凪静

【黑塔利亚 极东】桥边

*ooc预警X3
*大概意识流
*垃圾文笔预警X3
———菊篇
因着黄昏的夕阳,河面被染成了暖黄色,连带着远处河上那普通的桥都显得格外美丽。
慢慢行走在故乡斑驳的路上,不知不觉间,来到了曾经与他相遇的那座桥。不由得停下了脚步,细细地看着。
桥还是同四年前一样,可自己和他却……
摇了摇头,试图把这些念头赶出去。可却清晰的想起了自己与他初见的画面。
那天是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天,途经这座桥时,不经意的转头,使自己见到了人生未来最重要的人。可能是自己停的时间太久了,他也注意到了这边,向这边走来。
“你好,请问W大怎么走?”
“你也是W大的新生?太好了。我叫王耀,你可以给我带下路吗?”
“谢谢你,请问你叫什么?”
“本田菊…那我可以叫你小菊吗?”
后来自己也不知为什么,自己与他的关系日渐亲近。不知不觉间与他成了朋友,虽然自己一直想再前进一点点,即使就一点点……
可惜这样的本田菊,太贪心了。王桑可能连朋友都不愿意与这样的本田菊做吧。
不由得叹了口气,又静静地站了一会。正打算离开的时候。
“小菊?”
“王,王桑?在下……”
“菊,我回来了。”
“……恩。”







“对不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